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李石松到屏边县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13 10:4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至3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率调研组到屏边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玉屏、白河、湾塘、新现等乡镇,实地考察了牧羊河溪流湿地公园和逸情湾湿地公园建设,华科猕猴桃种植和国安荔枝种植基地、屏边黄磷厂和红河磷电天生桥电站安全生产工作、新现镇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和水田村农危房改造等情况,并沿途调研了蒙屏高速公路建设、湾塘公路水毁情况。

  在充分肯定屏边县工作的同时,李石松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屏边县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切实抓好屏边县各项工作落实。李石松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突出生态、立足优势,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推动屏边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苗族特色之城、生态之城、宜居之城。二是要高度重视4类重点对象C、D级农危房改造工作,主动作为,加大力度,宣传用好党的惠民政策,切实服务民生。要坚持因地制宜,按照“一户一方案”“一户一档”等要求推进改造;要与提升人居环境相结合,抓好村庄规划、风貌管控等建设。三是要重视抓好农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的收集处理,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让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切切实实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阅读下一篇

泸江河河长巡河座谈会在开远召开

10月31日,州级泸江河河长、副州长鞠云昆在开远主持召开了泸江河河长巡河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