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抓好筹备工作 确保州庆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02 10:30

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州在蒙自召开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汇报会。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听取了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文艺演出、联络接待、安全维稳、宣传报道等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认真查找了目前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罗萍指出,自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按照进度紧锣密鼓开展、扎实有序推进,喜迎州庆的氛围也逐渐浓厚起来。现在已经进入11月,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州庆筹委会各工作组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州庆活动圆满成功。

 

  罗萍强调,要充分利用最后的筹备时间,全面查缺补漏、拾遗补阙,对筹备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再检查、再梳理,精准发现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限时完成整改。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总体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职责明确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认真做好精准对接,上下一心、步调一致落实好庆祝活动各项任务,谨防出现疏漏。要盯住重点,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精心组织调度好文艺演出、联络接待、安保维稳、城市交通、展厅布展等工作,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努力,切实把州庆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钊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庆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姜仁斌,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罗萍当选为红河州人民政府州长

10月30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蒙自红河会堂隆重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