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08 08:35

浏览次数:

  

    9月7日,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研讨。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州政府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拓宽视野、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准确理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部署在全州政府系统落地生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坚定不移强监督,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织密监督笼子,把党规党纪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三要压实责任促落实,切实承担起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要严格自律作表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五要转变作风重担当,切实做到矛盾面前不绕道、问题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责任面前敢担当。

  罗萍强调,当前,我州正处在聚焦新定位、抢抓新机遇、谱写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州政府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推进政府工作结合起来,摆在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实践中进行检验,用严和实的作风,全面推动稳增长、“五网”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精准脱贫、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罗萍到石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4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赴石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