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主持召开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7 15:04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7日上午,代理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有关问题,审议《红河州脱贫攻坚规划(2016年—2020年)(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规划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依据,既要抓好州级规划与上级规划的精准衔接,强化规划的权威性,又要紧密结合红河实际,强化规划的指导性,并保证各类概念和数据的规范,强化规划的科学性,同时要推动规划中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确保我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会议指出,开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是红河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土地管理的新要求,适应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要高度重视土地调规工作,各部门间要加强协作,提高效率,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环节,通过解读好政策,使用好政策,更好地保障“十三五”期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

  会议还审议了《红河州关于贯彻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议题。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9月7日,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