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谭萍赴泸西县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7/28 16:14

浏览次数:

 

  7月26至27日,副州长谭萍赴泸西县对文化和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谭萍首先调研了永宁乡城子古村,在了解到城子古村仅是州级文物保护单位后指出,泸西县要树立保护优先的理念,积极将城子古村申报省级和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争取文物修缮资金,加大抢救性保护力度。要因地制宜进行开发利用,确保古村与周边环境的整体协调,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随后谭萍深入三塘乡、向阳乡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果蔬交易市场和蔬菜喷灌基地,走访看望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谭萍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群众是否知晓和享受帮扶政策,并鼓励他们充满信心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李存贵到石屏县异龙湖调研防洪和水污染治理工作

7月27日上午,副州长李存贵到石屏县异龙湖调研防洪和水污染治理工作。李存贵实地查看了异龙湖防洪和水污染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异龙湖防洪和水污染治理的具体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