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总队长梁开光到红河州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7/17 16:0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梁开光率调查总队居民收支调查处、消费价格调查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到红河州开展工作调研检查。

  梁开光一行先后到开远市调查队和红河州调查队进行实地调研,随机查阅工作台账和访户记录,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常务副州长李石松代表州人民政府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红河调查队服务地方、服务发展的工作实绩给予高度肯定。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红河调查队工作情况汇报,梁开光对我州各级国家统计局调查队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各项工作都要有进步”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在行政事务、文秘管理上更加规范,真实反映实际情况;二是围绕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有关要求,把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四是加强对支撑“两个收入”亮点特色材料的收集上报,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做好调查数据质量评估;五是加强对县级调查队的业务指导,进一步强化市县级调查队的工作水平。李石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重视调查统计工作,也希望红河调查队再接再厉,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州政府副秘书长王峥,国家统计局红河调查队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紫陶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本着“州校共建、对接产业、联合治理、开放衔接”的原则,经州政府批准,6月30日,红河学院紫陶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副州长李成武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