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召开2017年防汛减灾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9 17:06

浏览次数:

 

  6月28日,州政府防汛减灾工作视频会议在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会议对当前雨情、水情及后期情况进行了分析预测,通报了汛前检查存在问题和入汛以来受灾情况,并对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副州长、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李存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存贵强调,我州已全面进入雨季,全州强降雨和单点暴雨天气突出,多地出现暴雨洪涝灾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汛情的严峻性和防汛减灾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全力打好今年防汛减灾攻坚战。

  李存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群众安全、度汛安全为指挥棒,始终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做好思想、人员、工作和物资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各县市和职能部门责任,抓好预测预报预警、抢险救灾准备、防汛值班值守和信息收集报送等工作,确保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务必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主要负责人抓起,切实加大工作监督和追责力度,严禁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全力保障汛期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各县市分管领导、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李石松调研巡查大屯海管理保护工作

6月8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率调研组到大屯海,就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推行河长制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对大屯海管理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巡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个旧市、蒙自市及州级有关部门大屯海管理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