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督查组到红河州对学校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9 08:12

浏览次数:

 

  5月26日至27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杨柱率督查组一行到红河州对学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州长谭萍陪同调研。

  省督查组先后深入蒙自市职业高级中学、蒙自市第四小学、蒙自市机关幼儿园,对学校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堂食品经营持证情况、学校集体用药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了督查反馈会。

 

  省督查组对红河州学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食品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目前校园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与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仍有差距。省督查组要求,红河州要进一步推进学校食堂食品持证经营工作,按照100%持证经营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鞠云昆到建水调研“地条钢”整治工作

5月23日,副州长鞠云昆到建水调研“地条钢”整治工作。鞠云昆强调,建水县要切实把打击“地条钢”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迅速的行动,坚决全面完成取缔“地条钢”工作任务。   鞠云昆实地视察了建水县伊兴耐磨金属件厂生产设备的拆除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今后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