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水利局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服务指南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3/05/11 17:3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督促有关生产建设单位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的通知》(办水保〔2018〕60号)等相关规定:“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由建设单位自行组织验收,水行政主管部门不再参加验收。验收合格后由建设单位在其官网或者其他公众知悉的网站公示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材料,公示时间不得少于20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建设单位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材料报水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备案。”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自主验收报备材料清单

 

 

XX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申请函

(适用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生产建设项目)

文号:         

红河州水利局:

  根据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有关规定,(此处应填写生产建设项目全称)水土保持设施已建设完成,我单位组织第三方机构(第三方机构名称)编制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召开验收会并形成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验收结论为合格,自x年x月x日至x年x月x日在x x网站公开了相关验收材料。现将(此处应填写生产建设项目全称)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验收报告、监测总结报告送你机关报备。

  我单位郑重承诺:报备材料及信息均真实、准确、可靠,所有材料上的签名、印章均真实有效,若材料中存在虚假、伪造等违法违规情况,我单位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联系人及电话:

  附件:

  1.XX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2.XX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3.XX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生产建设单位:(盖章)

   x年x月x日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申请表参考式样

(通用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生产建设项目)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申请表参考式样

(适用实行承诺制或者备案制管理的生产建设项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法院系统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