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红河州第七次(2023—202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红哲办〔2023〕1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6 15:13

浏览次数:

州委和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州属各事业单位,各县市委宣传部、各县市社科联,州内各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州级社科类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即日起开展红河州第七次(2023—202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积极组织高质量选题申报,为推动落实州委“337”工作思路提供智力支持和实践案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州委党校以及各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各中小学学校、各社科普及基地的上级主管部门请及时将文件转发给所属院校、院所、学校、社科普及基地,并在相关网站上宣传。

  二、申请人要认真研究《课题指南》,准确把握立项导向,结合个人的研究专长积极申报。要高度重视选题的科学性和咨政性,论证的充分性和填写的规范性,并确保提交的《申请书》纸质版与电子版信息一致。

  三、申报要求、申报办法详见《课题指南》。

  四、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各单位于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州哲社办,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老师 徐老师

  电 话:0873—3790592 1*******271

  电子邮箱:hhzskghb@163.com 13961477@qq.com

  地 址:蒙自市锦华路五大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A区302室州社科联科研部

  邮 编:661199

  附件:

  1.红河州第七次(2023—202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2.红河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

  3.红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

  4.红河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统计表。

  红河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