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商务局关于2022年第一批红河州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扶持企业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1 09:39

浏览次数:

  为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外贸稳中提质,扶持状大重点外贸外资“白名单”企业,促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加快实现“贸易强州”目标,根据外经贸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红河州商务局下发了《关于申报2022年第一批红河州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组织指导各园区、县、市有关单位申报相关项目。经园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初审等程序,初步形成扶持企业名单,现将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0日至17日,对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向红河州商务局反映:业务咨询及意见反馈电话:0873-3732260(传真),联系人:王志雄、董燚。

  附件:2022年第一批红河州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扶持企业名单

  红河州商务局

2022年11月10日

2022年第一批红河州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扶持企业名单 

项目类别:支持重点外贸外资“白名单”企业降低通关成本项目 

序号 

园区、县(市) 

企业名称 

审核情况 

1 

河口县 

河口茂叶商贸有限公司 

审核通过 

2 

河口县 

河口韵合商贸有限公司 

审核通过 

3 

河口县 

河口佳利源商贸有限公司 

审核通过 

4 

河口县 

河口锦昇商贸有限公司 

审核通过 

5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 

百世供应链(红河)有限公司 

审核通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布《红河州分布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名录(2021年)》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