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11/04 08:38

浏览次数:

  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的相关规定,现将征求意见稿进行信息公开,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通过网络查看环境影响报告书,填写公众意见,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网络链接为:https://pan.baidu.com/s/161eVCumnOgpXwC4DaKUBbw ,提取码:k8zl。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前往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云南绿色环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查阅纸质报告书。

  云南绿色环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871-64165725

  地址:昆明市西园路126号融城优郡B5座21楼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是项目沿线的居民、企业和其他组织,也欢迎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宝贵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通过网络查看环境影响报告书,填写公众意见,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http://www.yness.com/plug-in/ueditor/jsp/upload/20210621/yj.doc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公众可通过网络填写公众意见表;

  2.公众可前往云南绿色环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处填写纸质公众意见表;

  3.公众可以通过信函(见查阅纸质报告书地址和联系人)、传真(0871-64165725)、电子邮件(24152170@qq.com)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11月2日至11月15日。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许可公示信息(10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