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2022年红河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等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4

浏览次数:

  依据司法部公告和《云南省司法厅公告》(第22号)及《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红河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查询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于9月24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9月24日0时起,通过司法部官网、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二、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

  经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确定红河州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为: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红河州共4个县(元阳县、红河县、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绿春县);其他放宽地方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红河州共5个县(屏边苗族自治县、建水县、石屏县、泸西县、河口瑶族自治县)。

  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三、主观题考试相关事宜

  通过2022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2021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在9月27日至10月3日确认报名参加2022年主观题考试。

  2022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021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22年主观题考试,可以选择在2021年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或者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红河州司法局

  2022年9月26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慈善总会关于“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捐赠款物情况的公示(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