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红河州特许经营权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08:52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充分运用市场竞争机制配置公共资源,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保障社会公共利益、公共安全和特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运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州发展改革委牵头起草了《红河州特许经营权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书面征求了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并根据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fgwxyk504@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

  2.电话(传真):0873-3734575

  3.邮递信件地址:红河州州级行政中心A区504室

  附件:《红河州特许经营权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26日

阅读下一篇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调整钢铁产品出口关税的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