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财政奖补项目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8/17 14:3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红河州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和《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红河州财政局关于印发红河州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财政奖补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精神,在县(市)初审的基础上,州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2021年7月67个主体申报的110个财政奖补项目进行了审核。经审核,67个主体申报的110个项目符合红河州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三年行动计划财政奖补政策,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8月10日至18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州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周波 

  联系电话:0873-3732600 

  地址:蒙自市凤凰路中段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农办秘书科 

  邮编:661100 

  附件:2021年7月红河州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财政奖补申报项目明细表 

红河州抓有机创名牌育龙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0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 《红河州“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