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通海至石屏(龙朋)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07 08:34

浏览次数: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名称:通海至石屏(龙朋)高速公路

  概要:项目起点位于玉溪市通海县城东侧,接江川至通海高速公路,在与通建高速交叉处设置枢纽互通后,在白坡脚水库南侧设置里山互通,沿库南河继续向南至姑娘村,后于姑娘村东侧设置高大互通,路线继续向南布设通过设置桥梁跨越曲江,路线向西经木乃箐、路南村、田尾巴后,经大乌兄进入红河州石屏县境内,经大平地、铜厂、老石冲,终点止于红河州石屏县龙朋镇北侧,接拟建峨山至石屏至红河高速公路龙朋互通。路线主线全长45.174公里,其中,通海县境内长33.399公里,石屏县境内长10.846公里,以隧道形式下穿建水境内0.929公里。主线全线共设置桥梁13586m/49座,涵洞43道,隧道16479m/17座,互通式立体交叉4处。

  本项目技术标准: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玉溪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地址:玉溪市秀山西路7号保安大厦

  电 话: 0877-2026893

  联 系 人:王工

  E-mail:13452088@qq.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33号

  电话:023-62653376

  联系人:王女士

  Email:365626361@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建设单位委托—文件资料收集、研究—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工程分析—环境影响识别—环境影响评价—编写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环保主管单位审查批复。

  2.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现场踏勘及环境敏感点调查;阐明拟建项目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进行环境现状监测;对工程施工期、营运期环境影响进行预测评价;提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和建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请公众提供个人准确信息,主要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家庭具体住址及联系电话;

  (2)根据您掌握的情况,认为该项目对当地环境造成的危害/影响;

  (3)您对该项目在环境保护方面有何具体建议和要求;

  (4)从环保角度出发,您对该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支持或反对),并简要说明原因。

  六、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调查表见附件下载。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反馈方式和途径

  (1)公众可以在信息公开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书面意见。

  (2)公众也可自行下载《公众参与意见调查表》,在填写完成后发送邮件或打印填写后邮寄至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产业化经营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十四批农业产业化州级重点龙头企业的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