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司法局关于对2020年全州案卷评查情况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15: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根据《云南省法治政府建设规划暨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云南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的要求,红河州司法局于2020年9月21日至25日组织州、县两级相关行政执法单位130名法制实务人员,对在全州范围内抽取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复议案卷共计286件进行了集中评查。其中,评查行政许可案卷100件、行政处罚案卷168件、行政复议案卷18件。评查结果为优秀175件,合格111件,无不合格案卷。

  此次案卷评查中绝大多数案卷事实认定清楚、适用法律准确、证据确凿充分、执法程序合法,全州各行政执法单位在办案程序、证据调查、办案技术、文书制作、案卷归档、制度建设以及案卷质量等综合评比上都较上一年度有所提高。

  红河州司法局

  2021年1月19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州级产业基地拟认定名单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