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爆破作业单位资质公示(非营业性)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11/17 15:0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A990—2012)和《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66号)规定,按照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和管理要求以及行政许可程序,云南省弥勒市嘉麟实业有限公司申请资质已通过审查,现予公示。

  如对公示的爆破作业单位有异议的,请及时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附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无举报或经举报调查不影响行政许可的,将制作《民用爆炸物品行政许可事项批准决定书》,并在10个工作日内核发相应《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

  举报电话:0873-3712711

  地    址:红河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蒙自市北京路延长线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内)

  邮    编:661100

  红河州公安局

  2020年11月13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南湖院区)部分国有资产拍卖机构优选中选结果通知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