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21 17:22

浏览次数:

  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以下简称“蒙屏高速公路”)是云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新建32条高速公路之一,也是红河州“综合交通大会战”与“县县通高速”目标规划中的关键性和枢纽性项目。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地方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由红河州蒙屏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项目路线起于自蒙自市冷泉镇附近,接国高网既有G8011开远至河口高速公路,经新梁子村、舍利马村、西卡口山、新现镇,止于屏边县滴水苗城寨门附近,顺接国道G326线,蒙屏高速公路主线全长41.62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5.5m,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批复设主线收费站1个、匝道收费站2个,计划于2020年11月30日建成试通车。

  蒙屏高速公路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基础〔2016〕1590号)、《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云交基建〔2017〕113号)、《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云交基建〔2017〕194号)、《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云环审〔2016〕09号)、《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准予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行政许可决议书》(云水保许〔2016〕179号)等文件批准,批复概算总投资为65.42亿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蒙屏高速公路拟进行联网收费,收费年限30年,收费方式采取按照车型收费的模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蒙屏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的意见或建议,最终通行费标准以省政府批准为准。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件、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于2020年8月24日前进行反馈,反馈意见建议时请签名,有工作单位的,请备注。

  邮寄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文澜镇蒙自南收费站管理用房

  电子邮箱:523098494@qq.com

  联系人:余星宇

  联系电话:1*******023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21日

阅读下一篇

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