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2020年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项目计划文件的函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18:21

浏览次数:

红河州标准化协调推进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州市场监管局蒙自经开区分局,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基础工作研究、专项研究或标准体系研究及建设,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印发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0年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项目计划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根据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情况积极组织进行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登录云南省标准化业务服务平台  http://bzhxz.ynaic.gov.cn/bzhxzgl/进行申报。 

  二、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有关内容,应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 

  三、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于2020年7月29日前完成本年度项目在线申请材料提交,通过网上审核后,再将申报材料(纸质一式两份)邮寄或报送至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申报单位完成在线申报时将申报情况告知州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 

  联系人:洪旭辉、殷昆鹏  

  电  话:0873-3856850   

  邮  箱:253002407@qq.com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0年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项目计划的函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