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联网收费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3/31 09:21

浏览次数:

  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以下简称“元蔓高速公路红河段”)是云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S35线永仁至金水河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横贯红河州中部区域,也是红河州“综合交通大会战”、“县县通高速”目标规划中的关键性和枢纽性项目,项目的建设对带动区域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由红河州元蔓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项目路线起于玉溪市元江县与红河州红河县交界处附近的南昏河与红河交汇处,止于红河州个旧市、河口县、金平县交界的蔓耗镇,设蔓耗枢纽立交连接开河高速公路。工可批复路线全长140.48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5.5m,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批复设匝道收费站8个,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后联网收费运营。

  元蔓高速公路红河段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基础〔2016〕61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初步设计的批复》(云发改基础〔2016〕961号)、《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云交基建〔2016〕918号)、《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云环审〔2016〕1号)、《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红河段)水土保持方案的行政许可决定书》(云水保许〔2015〕193号)等文件批准建设,批复概算总投资为208.60亿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元蔓高速公路红河段拟进行联网收费,收费年限30年,收费方式采取按照车型收费的模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元蔓高速公路红河段联网收费的意见或建议,最终通行费标准以省政府批准为准。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件、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于2020年5月4日前进行反馈,反馈意见建议时请签名,有工作单位的,请备注。

  邮寄地址:云南省元阳县南沙镇橡林街1号

  电子邮箱:1449960939@qq.com

  联系人:罗维明

  联系电话:18987129407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30日

阅读下一篇

滇中引水工程红河段邑他得石料场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