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

发布日期:2019/11/01 20:26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已预约未兑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将通过现场兑换的方式向公众兑换。红河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工作全部由中国建设银行红河州分行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建行红河州兑换网点和网点分配数量表(详见附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方式:公众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每人兑换限额20张(枚),不得代他人兑换,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时间:兑换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11月7日。 

  三、在现场兑换期内,欢迎公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73-3710225、3710227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红河州现场兑换网点和网点分配数量表 

  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 

  2019年11月4日

附件: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大型灌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