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计划退出煤矿名单公示(第二批)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8/06/12 08:41

浏览次数:

  根据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钢铁煤炭去产能公示公告工作的通知》、《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云政发〔2017〕79号)和泸西县、开远市《关于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煤矿名单》公示及《云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煤炭行业去产能计划公示工作的通知》(云煤技改〔2018〕36号) 要求,现对《红河州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计划退出煤矿名单(第二批)》予以公示。

  涉及2018年化解产能引导关闭退出矿井的泸西县、开远市人民政府要按照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的验收标准、程序内容、时限要求,抓好关闭退出煤矿的各项工作。

  附件:红河州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计划退出煤矿名单

  红河州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1日

 

阅读下一篇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双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