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档案局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档案局

发布日期:2018/05/31 10:47

浏览次数:

  按照红河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红河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红河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及《红河州档案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红河州档案局于2018年5月23日至29日对部分州直机关及县市贯彻落实《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云南省档案条例》情况开展了执法监督检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州政府办公室           合格 

  州戒毒所               合格 

  州总工会               合格 

  州地震局               合格 

  州志办                 合格 

  州残联                 合格 

  州地税                 合格 

  州民盟                 合格 

  蒙自市档案局           合格 

  屏边县档案局           合格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监督检查组已进行反馈。如对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有何异议,请向红河州档案局反映,联系电话:3745242。 

  红河州档案局 

  2018年5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公布《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了在政府立法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中发﹝2015﹞36号)等规定,现将州政府法制办正在审查的《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城市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上网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