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关于对2018年红河州“阳光工程”文化志愿者招募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

发布日期:2018/05/18 17:08

浏览次数: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关于开展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明办〔2016〕22号)《云南省文化厅关于做好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实施相关工作的通知》(云文公共函〔2018〕5号)的有关要求,通过各县市文体广电局组织推荐,并经过州文体广电局研究审核,确定了省文化厅安排我州的2018年“阳光工程”文化志愿者招募对象5名,按照有关推荐程序要求,现将招募对象公示如下:

  1.刘冬梅,女,34岁;文艺特长:民族舞蹈、歌舞编排;拟定志愿者身份:农村文化志愿者;服务地点:弥勒市西三镇蚂蚁哨村。

  2.普琼仙,女,32岁;文艺特长:民族歌舞、舞龙;拟定志愿者身份:农村文化志愿者;服务地点:石屏县哨冲镇撒妈鲊村委会雨能后村。

  3.莫芸嘉,女,30岁,文艺特长:中国民族民间舞;拟定志愿者身份:校园少年宫辅导文化志愿者;服务地点:开远市乐白道街道办事处中心校。

  4.李梅,女,55岁,文艺特长:彝族花灯;拟定志愿者身份:校园少年宫辅导文化志愿者;服务地点:蒙自市雨过铺镇永宁村。

  5.李勇,女,63岁,文艺特长:民族音乐;拟定志愿者身份:校园少年宫辅导文化志愿者;服务地点:元阳县新街镇水卜龙村委会水卜龙村。

  从2018年5月18日起至5月24日期间为公示期,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邮件或信件方式,实名向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反映。公示无异议后,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将于5月31日前正式向云南省文化厅报送招募相关材料。

  联 系 人: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 许华军

  通讯地址:蒙自市朝阳路金鹏世纪东侧七楼710

  邮政编码:661199

  电子邮箱:396292048@qq.com

  联系电话:0873-3055175

  特此公告。

  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

  2018年5月17日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是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