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接待群众来访公告

文章来源:中共红河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15 08: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了解群众的愿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同志将于近期公开接待群众来访。欢迎广大群众按照《信访条例》规定,依法有序反映诉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领导

  李意钢  州委常委、副州长

  二、来访须知

  (一)实行预约登记。需向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反映诉求的群众,请于5月14日至5月16日与州信访局预约。电话预约的,请拨打预约电话:0873-3791986。来人预约的,请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和信访材料,到州委办公楼B106室登记。预约时间:08∶00至11∶30,14∶00至17∶30。

  (二)依法有序上访。预约群众接到工作人员通知参加此次接访的,按工作人员安排,依次向接访领导反映诉求。

  (三)推选信访代表。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须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其他群众不参加接访。

  (四)真实反映诉求。信访人提出信访事项,须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特此公告

  中共红河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

阅读下一篇

金平走私冻肉制品被盗挖情况调查处置最新进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