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贫困乡镇退出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7 09:03

浏览次数:

  根据《红河州贫困退出考核实施细则》《2017年度县市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暨贫困退出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在县市完成2017年贫困乡镇退出自检自评、初验审核的基础上,州级成立考核评估工作组,于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5日赴蒙自、建水、石屏、弥勒、泸西、河口,对照贫困乡镇退出的6项标准,完成了2017年计划退出贫困乡镇的实地考核评估。

  经综合研判并比对精准扶贫信息系统数据,全州7个贫困乡镇达到贫困退出标准并形成考核情况报告,经八届州委第58次常委会研究,原则上同意蒙自市西北勒乡等7个贫困乡镇退出。按照贫困乡镇退出程序,现将拟退出贫困乡镇名单向社会予以公告,若有意见建议,请从公告之日起7日内向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公告期满无异议,将按程序批复退出并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备案。监督电话:0873-3799280,邮箱:hhzfpbdck@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红河州2017年拟退出贫困乡镇名单

  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

  附件

  红河州2017年拟退出贫困乡镇名单

  1.蒙自市西北勒乡

  2.建水县普雄乡

  3.石屏县龙武镇

  4.弥勒市江边乡

  5.泸西县向阳乡

  6.泸西县三塘乡

  7.河口县莲花滩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综合评标专家名单公示(第四批)

  根据《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红河州综合评标专家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