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关于公示第五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推荐项目名单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

发布日期:2018/01/15 15: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精神,加强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红河州文体广电局于2017年下半年组织开展了第五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我州13个县市推荐申报的43个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和科学认定,在征求州级有关部门意见后,拟向州政府推荐公布第五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37项。现将推荐项目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天。

  异议受理单位:红河州文体广电局非遗科

  通讯地址:红河州蒙自市金鹏世纪六楼州文体广电局

  联系人:曹慧

  联系电话:0873--3055178

  电子邮箱:feiyike@126.com

  附件:红河州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推荐项目名单

                                  

 

 2018年1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双公示

红河爱尚科技有限公司聘请ROBERTO ANTONIO MOSCOSO BUCHELI,庆来学校聘请MAJA PIUZI等来华工作(详见附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