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对受理环境问题举报件办理情况公示(第七期)

文章来源:红河州环保局

发布日期:2017/12/05 16:08

浏览次数: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7年11月26日进驻红河州开展工作,对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已陆续交办。12月4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受理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举报件6件,现已分别转给建水县、开远市、个旧市、蒙自市、河口县人民政府办理。按照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关于对举报件办理工作情况进行公示的要求,现将举报件受理情况公示如下: 

  一、建水县曲江镇至王马镇办事处方向13公里处的采砂石工厂抽取附近铁厂河河水冲洗砂石,又将洗过砂石的废水直排问题。 

  举报事项:建水县曲江镇至王马镇办事处方向13公里处的采砂石工厂抽取附近铁厂河河水冲洗砂石,又将洗过砂石的废水直接排入到铁厂河中,导致该河水环境恶化,鱼类全部死亡。 

  受理编号:LD20171204001 

  责任单位:建水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限:2017年12月4日-12月11日 

  二、开远市凤凰山水一期木华园小区对面的红城缘餐厅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油烟和污水直排问题。 

  举报事项:开远市凤凰山水一期木华园小区对面的红城缘餐厅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和油烟污染影响周围居民,并将经营产生的污水直排入泸江。 

  受理编号:LD20171204003 

  责任单位:开远市人民政府 

  办理时限:2017年12月4日-12月11日 

  三、个旧市沙甸镇东郊路口的两家车辆修理厂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问题。 

  举报事项:个旧市沙甸镇东郊路口的两家车辆修理厂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影响周围居民。 

  受理编号:LD20171204005 

  责任单位:个旧市人民政府 

  办理时限:2017年12月4日-12月11日 

  四、蒙自市昭忠路与文萃路交叉口和景酒店楼下的“朋友烧烤”店经营过程产生的油烟和噪音问题。 

  举报事项:蒙自市昭忠路与文萃路交叉口和景酒店楼下的“朋友烧烤”店经营过程产生的油烟和噪音影响周边群众。 

  受理编号:LD20171204008 

  责任单位:蒙自市人民政府 

  办理时限:2017年12月4日-12月11日 

  五、河口县河口异域风情园内上游河道垃圾问题。 

  举报事项:河口县河口异域风情园内上游河道垃圾成堆,无人清运。 

  受理编号:LD20171204009 

  责任单位:河口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限:2017年12月4日-12月11日 

  六、个旧市鸡街镇乍甸石鼓山被关停的红云选矿厂在夜里偷偷生产,生产废渣任意堆放问题。 

  举报事项:个旧市鸡街镇乍甸石鼓山被关停的红云选矿厂在夜里偷偷生产,生产废渣任意堆放,影响周围居民。 

  受理编号:LD20171204010 

  责任单位:个旧市人民政府 

  办理时限:2017年12月4日-12月11日 

  红河州人民政府责成相关责任单位制定举报办理工作方案,明确督办领导,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措施,依法依规,严格执法。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相关查处和整改情况将适时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2017年12月5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对受理环境问题举报件办理情况公示(第六期)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7年11月26日进驻红河州开展工作,对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已陆续交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