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2017年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拟安排计划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委

发布日期:2017/09/22 10:05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组织工作的通知》(云工信规划〔2017〕111号)和《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发布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云工信规划〔2017〕108号)等文件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组织申报、材料审核、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并商州财政局研究提出资金拟安排建议,报州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和省级备案审核,现对2017年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拟安排计划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17年9月22日至9月28日。

  一、对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有何质疑或意见,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二、有部分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电话、短信等形式致电各级工信、财政部门或企业,以向上级申报项目、核实项目等为借口,进行诈骗活动。特此提醒:凡属此类业务工作,我们均会按照正常工作程序逐级予以传达,请各部门、各相关企业小心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接到类似诈骗电话及短信,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相关情况告知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州工信委监督电话:0873-3732068

  州财政局监督电话:0873-3732525

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委

2017年9月21日

阅读下一篇

武警8753部队办公用品、电脑耗材采购公告

  我部就以下物资面向全国进行询价采购,项目资金全部落实,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前来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