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接待人民群众来访公告

文章来源:中共红河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09 08: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畅通人民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了解群众的愿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将于2017年6月12日公开接待人民群众来访。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按照《信访条例》规定,依法有序反映诉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领导

  安治强,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

  二、接访时间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15∶00

  三、来访须知

  (一)实行预约登记。需6月12日向安治强同志反映诉求的群众,请自公告之日起至6月11日前与州信访局预约。电话预约的,请拨打预约电话:0873—3791986。来人预约的,请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和信访材料,到州委办公楼B106室登记。预约时间:8∶00至11∶30,14∶00至17∶30。

  (二)依法有序上访。预约群众接到工作人员通知参加此次接访的,请在领导接访前15分钟到州政府办公楼C102候访,按工作人员安排,依次向接访领导反映诉求。

  (三)推选信访代表。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须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其他群众不参加接访。

  (四)真实反映诉求。信访人提出信访事项,须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特此公告

  中共红河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7年6月9日

阅读下一篇

明传32号关于举办2017年红河州房建专家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红河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继续教育,更好地为我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评标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我局和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将举办2017年红河州房建专家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