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开篇布局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红河州公管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会议谋划部署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6/02 08:57

浏览次数:

  2023年,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围绕推进服务标准化,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提质增效,营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及时召开相关会议,早谋划、早布局,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月,召开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2023年第一次视频会议,通报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情况,就招投标领域隐性壁垒等问题质询整改、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场内秩序管理等工作作安排部署,做到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压实工作责任。

  2月,召开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红河州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情况和红河州关于招投标领域隐性壁垒等问题质询整改方案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审议《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讨论研究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 一公开”抽查检查等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谋划部署,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4月,在开远召开2023年全州政务服务现场会,会议回顾了2022年全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成效,分析当前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2023年全州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任务清单23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5月,召开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2023年第二次视频会议,12名参会人员围绕农村集体产权交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位制建设等作交流发言,通报2022年度省州考核情况、全省网上巡检情况、全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位制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就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

  任务已明确,目标已锚定,蓝图已绘就。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将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2023年全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简环节 降成本 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