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08:57

浏览次数:

  3月16日,红河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刘杰代表党支部作2022年度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支部班子、支部班子成员、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2名。

  刘杰作会议总结,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落地见效。二是要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抓实党组织组织生活,精心设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内容和方式,增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针对查摆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启动世界森林日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