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楚雄文化和旅游局考察组到红河州开展文化旅游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2/02 16:00

浏览次数:

  1月30日,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武云兵带队组成的考察组到红河州开展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其间,与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白宏伟、副局长郑婷以及红河州重点文旅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共话两地旅游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旅行社、景区等文旅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各方参会人员均表示,将在宣传推介、游客互送、旅行社线路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两地旅游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楚雄州文旅行业同仁的到访,旨在加强楚雄、红河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携手拓展东南亚客源市场,共同促进“楚雄人游红河、红河人游楚雄”,加快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这也是楚雄州与红河州在春节收假后,释放“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谋文旅发展的强烈信号。

  当天,楚雄州代表实地对红河州碧色寨景区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