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商务厅主要领导率队到红河州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01 10:15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6日至27日,省商务厅李晨阳厅长率调研组到红河州河口县、金平县就智慧口岸建设、通关便利化和口岸经济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调研了河口口岸通道建设、智慧口岸指挥调度及展示中心、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二期)、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金水河口岸边贸产业园展示现场、边民互市二级市场以及蒙自经开区等。

  调研组指出,一是要大力推进项目落实。加强项目运营管理,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分步推进南溪河联检楼项目,推进河口智慧化通关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协调兑现奖补资金,继续扶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继续加强外贸企业招引和培育工作。三是要不断完善口岸功能。认真开展分析研究和效益评估,推进金水河口岸积极申报省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加快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建设,推进边境口岸恢复客运通关。

  州政府副州长许高红,州商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河口、金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民族宗教信息工作获国家民委表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