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召开区划地名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7: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2022年区划地名工作,科学谋划和部署2023年工作,红河州民政局于2022年12月16日在建水县召开了全州区划地名工作推进会,州和各县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和区划地名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县市分别汇报了区划地名工作情况,与会者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州民政局副局长赵严就2023年区划地名工作作了要求:一要审慎开展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完善部门会商机制,严格申报审核程序,监督调整事项组织实施,加强调整效果跟踪评估,稳慎优化行政区划设置。二要强化地名成果运用,挖掘地名文化价值,提升地名信息服务水平。三要持续加强行政区划界线信息化建设和平安边界建设,落实界桩设立标准,确保边界“零纠纷”。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实施居住地申办低保特困供养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