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教育厅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指导义务教育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14:5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2日,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晏照华率队到红河州调研指导义务教育重点工作,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武冲林参加调研并主持培训会。

  晏照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石屏县东风小学、石屏县坝心中学、建水青龙镇水塘寨小学、州特殊教育学校、屏边县湾塘小学、屏边县白云乡中学等10所学校,详细了解学校硬件配置、教育教学、控辍保学、课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与学生交心谈心,听取教师、校长意见建议。

  晏照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教育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控辍保学工作,做到对象精准、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以“双减”“双升”为抓手,不断提高作业管理水平和课后服务质量,探索教师关心关爱机制,持续增强办学吸引力。要巩固拓展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成果,加快推进优质均衡创建,助力全省奋进西部先进行列工作目标实现。要实事求是,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办好特殊教育,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相关县市分管教育领导、教育体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过程”优化绩效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