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8家企业确定为红河州供销合作社春耕保供重点农资企业

文章来源:红河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日期:2022/09/29 14:5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红河州2022年度化肥、农药等重要农资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尽力满足红河州农业生产特别是春耕生产农资市场需求,促进红河州粮食生产增产增收,日前,红河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公布了8家“2022年红河州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生产保供重点农资企业”名单。

  据了解,8家企业是经县市供销联社推荐,在红河州供销农资企业中择优推出的。这些企业营销网点多、经营品种齐全、服务能力强、诚信可靠,将接受各方农资预约、调配和监督,尽力提供农业社会化服务,全力保障红河州农业生产农资供应。

  8家企业分别是:石屏县农友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绿春县供销社农资日杂有限责任公司、泸西县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泸西县白水供销股份合作社、建水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元阳县兴农农资有限公司、河口县南溪供销有限公司、红河县生资日杂有限公司。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消防演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