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消防演练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2/09/27 16:29

浏览次数:

  结合“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主题,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消防演练。

  培训中,培训老师主要从消防基础知识、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和如何急救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以案说法,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如何发现火灾隐患、消除火灾隐患、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的使用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着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技能,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引起对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的重视。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知识水平,增强了消防意识和防灾避险意识,提高了自救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近距离地学习了火灾隐患的排查和预防、逃生基本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民政局局长赵力出席“红河这十年”新闻发布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