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代表团71人赴丽江参加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14:48

浏览次数:

  9月21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三阶段比赛开赛。红河州共派出71人,在未来几天参加表演项目、民族健身操、武术3个大项22个小项的奖牌角逐。 

  据悉,红河州代表团在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共夺得17枚金牌,暂居金牌榜第一。接下来的4天,红河健儿将以澎湃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让盛开的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赛场上绽放。 

  据悉,本届民族运动会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其中,竞赛项目设13个大项133个小项,表演项目设4类。运动会按照“分散、小型、闭环”的办赛要求,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二阶段比赛已于6月9日—7月3日期间完赛,完成了民族式摔跤、射弩、吹枪、陀螺、秋千、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抢花炮、龙舟10个大项、95个小项竞赛项目的比赛;第三阶段设民族健身操、民族武术、民族马术3个竞赛项目、38个小项和表演项目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召开2022年中小学学业质量监测数据分析暨成果运用视频培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