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公安在全省公安机关主题讲演比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8/08 10:18

浏览次数:

  7月19日至22日,云南省公安机关“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一一最美云南警察故事讲演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圆满落下帷幕,红河州公安局参赛作品“200岁中队”荣获二等奖、最佳稿件奖,参赛作品“不一样的功勋章”荣获优秀奖。

  为积极备战这一赛事,红河州公安局髙度重视,组成专班从策划、撰稿、修改、审核到人员抽调排练均做了周密安排,确定了讲述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建水高速交巡警大队年龄相加200多岁的四位老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故事;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蒙自市公安局58岁的接处警民警陈文平坚守接处警岗位38年的故事。经过精心的故事架构和三位讲述者的刻苦排练,终于使作品完整成型投入参赛,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倾情演绎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16个州市公安机关以及厅直机关部门的22个代表队、43件故事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大力讴歌了人民卫士不畏艰难险阻英勇献身的英雄气概,倾情颂扬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浓浓警察情怀。

阅读下一篇

挥汗如雨 红河州公安特警比武鸣金收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