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商企合作 共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04 15:33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7月30日,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在海口举行。

  红河州组织银壶文化、建水紫陶、晟鼎纯锡、云河药业、乍甸乳业、云上梯田食品等州内消费精品、新品企业亮相消博会,吸引众多国内外头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进场洽谈交流。展会期间,红河州以“云上梯田·梦想红河”为主题,紧扣新消费需求,突出文化特色,在云南省专场推介会上向全球高端消费群体全面介绍红河州“三千四百年”历史文化底蕴和区位、平台、资源、战略四大优势,诚邀全球企业在跨境电商、商贸物流等领域与红河深度合作。红河州参展代表团还先后拜访了国健集团、岛民科技集团等头部企业,与岛民科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星汇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华运兄弟(海南)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红河州在跨境电商、保税加工、现代物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与岛民科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红河州参展团队赴重庆参加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先后到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巴南公路物流基地、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

  红河州与大龙网集团项目合作洽谈会议

  8月2日,为加快推进中国(红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在重庆企业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红河州商务局组织召开跨境电商业务合作座谈会议,积极邀请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赴红河州开展业务交流合作及项目落地工作座谈,红河州人民政府、蒙自市人民政府、蒙自市工商信局、州税务局、蒙自市投资促进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林草系统干部“组建小分队、工作沉一线、上门解难题”实践行动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