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林草系统干部“组建小分队、工作沉一线、上门解难题”实践行动启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林草局

发布日期:2022/08/03 15:30

浏览次数:

  7月26日,红河州林业和草原局在弥勒市开展红河州林草系统干部“组建小分队、工作沉一线、上门解难题”实践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办公会。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鸿作动员讲话,弥勒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潘金军致欢迎辞。 

  会议强调,要以实践行动为起点,把“两项革命”的政治站位“提起来”。省、州党委政府全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充分彰显了省、州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心,充分彰显了省、州党委政府为人民群众谋发展谋福祉的强烈使命担当,全州林草系统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主战场和生力军,一定要以实践活动为起点,把“两项革命”的政治站位“提起来”。 

  会议要求,要以实践行动为载体,把“两项革命”的工作成效“干出来”。全州林草系统要锁定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最好营商环境的目标,围绕《红河州林草系统干部“组建小分队、工作沉一线、上门解难题”实践行动工作方案》要求,锁定聚焦14个问题,扎实开展好“四个专项行动”,把林草资源管护、生态修复惠民、项目要素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四大成效“干出来”。 

  会议要求,要以实践行动为抓手,把“两项革命”的作风形象“树起来”。全州林草系统要把本单位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领导在一线示范,干部在一线锤炼,情况在一线掌握,办法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感情在一线融洽,能力在一线提升,成效在一线检验”,以实践行动为抓手,把“两项革命”的作风形象“树起来”。 

  各县市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州林草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林草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