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机关事务局召开落实“清廉红河”建设推进“三个专项”工作推进会暨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立法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机关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07/31 21:28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为督促全州各级各部门切实抓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开展“三个专项”工作,全面推进“清廉红河”建设及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立法工作,红河州机关事务局召开了落实“清廉红河”建设推进“三个专项”工作推进会暨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立法调研座谈会。

  红河州13县市机关事务局和州财政局、州接待办等州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合力推进“三个专项”工作。各县市机关事务局和相关单位要形成联动机制,强化上下沟通,同向发力,齐力推动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问题整改。二是要强化标准化意识,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各县市机关事务局要积极践行“三个工作法”,深入基层摸实情,下沉一线抓指导,精准督促各项问题整改。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完善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会议服务规范等规章制度,加强《红河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红河州公务用车“八个不准”》《红河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基层导向,从厉行节约和保障运行开展维度梳理机关运行保障面临的困难问题,找准基层机关运行保障立法的问题和开展立法的困难,实事求是地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考察发展商机 携手谋划合作!“百名闽商进红河”开展首日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