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百名闽商进红河”签约洽谈会在弥勒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14:30

浏览次数:

  原标题:

  “百名闽商进红河”签约洽谈会在弥勒举行

  感受红河发展脉搏  共享红河无限商机

  赵瑞君作主旨讲话  谢国华等见证签约

  红河欢腾迎嘉宾,山海相连共筑梦。7月28日上午,“百名闽商进红河”签约洽谈会在弥勒市太平湖森林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赵瑞君出席并作主旨讲话。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会长谢国华出席。

  

赵瑞君作主旨讲话 

  赵瑞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莅临活动的企业家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云南省福建总商会长期以来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闽商是国内最有实力、最有活力、最具影响力的群体之一,闽商有智慧、有眼光,有情义、有诚信,在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征程上,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本次“百名闽商进红河”活动的举行,必将开启广大闽商与红河州友好合作、互惠共赢的崭新篇章。

  赵瑞君说,红河历史悠久、魅力独特,区位优越、政策汇集,资源丰富、潜力无限,生态优良、环境优美,是底蕴深厚的“滇南商埠”、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充满商机的“梦想家园”、宜居宜业的“理想福地”。希望各位企业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到红河州各县市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红河的人文风情,深入考察红河的投资环境,真切感受红河的发展脉搏,共享红河的无限商机。

  “加快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共赢是共同的愿望。”赵瑞君表示,红河州将始终秉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力打造“服务最优、门槛最低、审批最简、信用最高、安全最好”的营商环境,在土地、税收、人才等方面给予最优的政策支持,全力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让投资者在红河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与会领导见证项目签约

  谢国华表示,今天的红河,资源、生态、劳动力、政策等红利持续叠加释放,发展优势进一步聚集,已成为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热土、投资者创业发展的沃土、旅游者观光度假的乐园。云南省福建总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滇闽经济的发展画上重彩的一笔,为红河的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签约洽谈会上,现场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金额41.38亿元。

  李国民主持签约洽谈会。王全、李满出席。与会领导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会前,还举行了“百名闽商进红河”政企交流会。

阅读下一篇

闽商润红河 合作创新机!“百名闽商”到我州考察产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