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考察发展商机 携手谋划合作!“百名闽商进红河”开展首日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14: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云南省福建总商会谢国华会长一行,到红河州开展“百名闽商进红河”考察活动,并分组来到泸西、弥勒、开远三县市实地考察营商环境、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以满腔的投资发展热情助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访泸西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区 

  当天,考察团嘉宾分组走访了泸西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区、弥勒市绿色食品加工园、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每走访一个产业园区,嘉宾们都满怀激情, 详细了解了各个产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实地考察园区内部分企业,面对面询问了企业入驻后享受到了哪些扶持政策等。通过实地考察,嘉宾们亲身感受到了投资红河、共谋发展的难得商机。

  “我们到红河州考察的目的就是开发一片最适合发展沃土,并动员商会会员们积极投资。考察发现,红河州就是我们投资发展的新方向。”云南省福建总商会常委、党委书记,中核佳联集团、佳联农业集团董事长苏桂如表示,希望在明天的考察中,发现更多的发展商机,实现企业投资发展与助推红河州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走访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团菊花种植大棚

  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阅读下一篇

“百名闽商进红河”签约洽谈会在弥勒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