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开展市场监管领域“转作风、强素质、监管岗位练兵”比武竞赛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8

浏览次数:

  6月23日,红河州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州级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举行市场监管领域“转作风、强素质、监管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来自州、县两级37名业务骨干参加竞赛。

  经州级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精心组织,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政策法规笔试和平台上机操作比武竞赛,重点考核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基本法律法规政策、平台操作、情况处置等综合能力。参赛人员从容应考、认真答题、熟练上机操作,达到了以比武促学习、以练兵促提升的目的,有效调动了全州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人员的广泛参与性和参赛积极性。

  在比武竞赛期间,全体参赛队员严守比赛纪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投入到比武竞赛当中,展现了市场监管领域执法人员过硬的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战”的效果。

  红河州市场监管领域“转作风、强素质、监管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突破传统,以赛代训,有效检验和提升了全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钻研业务、规范监管的热情,挖掘了一批业务能手,营造了“担当实干,争先跨越”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云南宜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