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云南宜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2 10:08

浏览次数:

  6月20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云南宜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与云南宜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成章签订了建水县梭罗村平山生态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服务协议书。

  向爱武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州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扬金牌“店小二”“急郎中”精神,牢固树立“天天都是服务日、人人都是服务员”意识,为企业在红河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在红河发展壮大,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云南宜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成章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努力抓好项目建设,在红河州境内投资建设建水地区大型软籽石榴生态科技示范园,加大农业科技研发,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红河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基地建设3309亩。项目将建500立方米蓄水池15个,铺设饮水工程管网5000米,完善园区喷灌管网设施2万米,建设园区主干道5公里,辐射带动周边农户1.8万亩。项目建设期限为2022年6月至2024年6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林草局开展“粽叶飘香话端午•传承文明谋复兴”创国家森林城市建文明绿美红河系列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