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第22批赴滇“博士服务团”红河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河州城乡规划展览馆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16:02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的第22批赴滇“博士服务团”到红河州开展“高层次人才云南行”暨“才聚云南•智惠云岭”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河州城乡规划展览馆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医疗、金融、产业发展、新能源等领域的专家,为助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家学者的精心指导和面对面服务,为红河州产业规划、产业链培育、金融与医疗服务、企业核心技术攻关提供高层次、高水平的支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讲解员带领专家团依次参观了展览馆城市序厅、历史人文展区、建设成果展区和规划展区等,详细了解红河州历史沿革、区位优势、城市建设发展历程、国土空间规划布局等情况。

  为了保障本次启动仪式顺利开展,展览馆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对接主办方、承办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设备运行稳定;与参观团队协调时间,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加派安保力量和保洁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安全整洁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城乡规划展览馆被命名为“红河州青少年教育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