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举行“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系列活动暨“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6/13 10:33

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草长莺飞,在6月1日这个儿童们的节日里,红河州“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系列活动暨“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蒙自市南湖广场举行。此项活动的主旨在于动员全社会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更好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政策法规、不断健全和落实儿童福利保障制度,系统推进家庭保护竭力、学校保护倾力、社会保护助力、网络保护致力、政府保护强力、司法保护有力等“六大保护”措施;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促进全社会形成支持和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全力确保少年儿童安全健康幸福成长。

阅读下一篇

警力护平安 端午节期间全州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